DSC04364


9/15, 9/16  我做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샤이니 고마워요.


DSC04305


 


DSC04303



 


9/15我買了黃3H26排的位子,由於票3樓滿空的,工作人員讓我們往前進6排。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空,但是燈暗下來的全場湖水綠海還是讓我驚訝不已。
9/16坐紅2E第一排, 雖然看得頗清楚的, 可是本來也有買到紫2D第二排, 可是我一時鬼迷心竅放棄了紫2D, 好後悔阿...


第2場明顯人變很多, 搖滾區很滿, 3樓也幾乎都客滿, 湖水綠海真的好美阿.


 


開場以震撼的星球影片為開端,象徵著我們也一同在SHINee World之中,第一首是Lucifer,閃們還從一個錐形的物體裡走了出來,炒熱全場氣氛,接下來的Amigo跟Juliette也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Juliette最後金鐘鉉的高音, 他消失了一會後, 帶著翅膀飛出來, 超帥!
我很喜歡珉豪跳Juliette手指鏡頭那段, 還一直對我們微笑, 每次看都讓我愛不釋手


DSC04310


9/15Talk時間,李珍基還是說韓文後才補中文,泰民亂講自我介紹還說對不起,鐘鉉還問珉豪之前有來吧,消遣他XDD我看金鐘鉉是太想念珉豪, 珉豪也說他拍完戲之接趕過來會台灣的S.W.們,真的好辛苦,9/16當天晚上就飛回去了QQ連慶功買醉會(?也沒跟到。talk時間完全忘記우리基范的存在,我對不起他Q(我是Key飯阿


9/16Talk時間, 大家一如昨天先自我介紹, 比昨天順多了XD, 李珍基還說要唱歌給我們聽, 只說了大家好是怎樣XDD, 李泰民還說他準備了一段中文, 結果沒人知道他在唸什麼, 還一副不錯吧的表情XDD金鐘鉉還說不好意思, 我們家忙內闖禍了XDD他們幾隻真的太可愛了呀



接下來是The SHINee World 멌이다ㅠㅠㅠㅠ 完全帥氣,不過那特效煙霧有點討厭。
Always Love超可愛的五隻猜拳被綁,珉豪還像烤乳豬串一樣出現XDD本來不是很喜歡日文歌現在大大改觀,太可愛了!他們還故意絆倒那些野人。16號泰民還拿著野人的矛去反戳他的XDD, 奇怪你不是應該被綁起來嗎XD 整個很可愛
再來就是Hello跟Replay了,大愛這兩首,尤其是他們這次Replay唱現場阿,感動어머어머ㅠㅠㅠ


VCR是suli跟五閃合作的小短片, 最後一行字"初戀是正翩翩飛舞著的櫻花花瓣"害我笑了XDD, 跟接下來的solo有什麼關係XD


珉豪solo- Turn up the music


我的天啊, 珉豪穿黑色西裝腿又長也太帥了吧, 最後還露巧克力腹肌, 你是想電死誰


溫流solo- I won't give up + Passionate goodbye


這首展現出李珍基的好歌喉, 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 可是兩場都是到一半我就哭了(點很怪), 他劇情太有起承轉合了, 最後大力揮手的地方很像他, 有四次元的感覺


泰民solo- Get up


跟以往的表演很不一樣, 感覺他應該會走抒情路線, 結果超Rock的, 最後突然沒音樂大家錯愕, 可是又在黑暗中說Are you ready?


李泰民長大了QQ好感動


Key solo- Hair+ Judas


雖然不是很喜歡Lady GaGa, 不得不說基范真的表演得很好QQ, 那字幕有touch到我, 基范在表演途中也不時對觀眾放電, 我心花怒放呀XDD


DSC04321


鐘鉉+泰民- Internet war


太震撼了這首,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等他們倆的親密畫面(喂 , 鐘鉉的裸體我整個快招架不住.  16號本來應該要銬手銬的ending pose


結果手銬被金鐘鉉弄不見, 他們倆還笑場XD


DSC04320


接下來是Seesaw, Sherlock和Love Like Oxygen, 有點忘記這段XD, 只記得Sherlock大家超大聲應援!


The Reasons唱現場真的超好聽, 16號的高音金鐘鉉有唱到, 超感動!


Amazing Grace, 吊鋼絲加大型地球儀, 他們像天使一樣好美, 筏著木舟徉徜前進, 還有來串場的老路人, 16號還看到他慌張的上台XD


鐘鉉solo- Hyeya


這兩天又再一次見識到我們主唱的威力, 高音好的沒話說, 還有血淋淋的場景特效, 我還研究了一下到底怎麼把血弄出來-3-


超喜歡這首, 可是我怎麼記得他有再不朽的名曲唱這首?!


再來就是我超期待的Yellow Ribbon時間, 那影片很搞笑XDD崔珉豪的臉太有梗了, 偷鑽石還要裝可愛, 他以為警察都跟S.W.一樣吃這套嗎XD被關進監獄還從監獄裡穿出來, 可見崔珉豪很瘦XDD金基范根本是來鬧場的, 一直裝邪惡又可愛的臉, 金鐘鉉那羽毛一直弄珉豪他也不為所動, 那幕超好笑, 感覺鐘鉉平常就會對珉豪做這種事XD, 最後李泰民小美女終於出現了, 還墊腳穿超高高跟鞋, 比女人還美阿, 搶鈔票還被基范拉頭髮XD總而言之超愛這影片


Yellow Ribbon出來之後他們開始發鈔票, 李珍基一直來紅2E這, 根本都把錢丟給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都不想理他XD, 基范都會把鈔票揉成一團再丟, 揪甘心欸, 最後金鐘鉉點火柴超可愛, 碰的一聲搖滾區上空全部都是紙鈔, 搖滾C根本暴動, 還有人拿昆蟲用網子撈, 也太有趣了吧, 下次我也來拿垃圾夾好了XD


A-yo還是跟以往一樣, 追來追去超有愛, 16號這首是手幅應援언제든지 옆에있어超壯觀, 大家幾乎都有舉, 但是閃們沒有特別提出來, 但我相信他們有注意到.


VCR- Time to go超帥, 我還是喜歡閃們穿西裝XDD, 西裝控阿我


再來是Stranger, Ready or not, RDD


Stranger也是應援超級大聲, Ready or not李珍基一直光顧我們紅2E, 一直盯著他看, 很怕他跌倒阿, RDD 是remix版的엇있다


To your heart跟Lucifer remix版, 一開始五個人拿出光劍揮舞, Lucifer是拿著光劍雷射綠光掃射觀眾XDD好想要那光劍XDD


 


 


DSC04332


接下來馬上就到結尾, 令人感傷的VCR, 從他們出道以來, SHINee和S.W.


李泰民那段話還特別講到對外國粉絲的感謝, 真的很感動, 當時居然沒哭, 到現在回想起來才眼眶泛紅QQ後面的都哭成一團了


大家一起合唱我愛過的名字, 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


DSC04335


最後假謝幕?!之後就是S.W.狂喊SHINee的時間到了, 喊到我都快往生了, 他們換衣服蠻久的XDD


最後是stand by me, Body guard跟life


15號的stand by me是手幅應援영원히 지켜줄게 大家一起著白色的手幅真的很美, 我也認為他們有看到, 只是沒說出來XDD


16號的Body guard一直看到珉豪奔過來XDD, 紅2E好像太遠, 他們都沒丟球過來QQ, 好想要基范的球阿


金鐘鉉唱到사랑해大家就馬上把排字舉起來, 我還叮嚀旁邊的人XDD我妹還把他舉反-3- 最後真的成功了, 閃們看了好久, 先說中間是個heart, 後來李泰民才說是S.W.  샤이니, 真聰明XD, 金鐘鉉還說昨天不一樣(一樣還叫驚喜嗎XD


DSC04347DSC04358DSC04360DSC04363DSC04371  


金鐘鉉還跟珉豪低咕說要她講最後一首歌的名字, 珉豪還一直說왜, 最後他跑向大家, 跟我們說最後一首是Life(裝可愛), 大家整個激動阿, 也太可愛了吧XDD雖然你不喜歡裝可愛, 不過我們就吃你這套XDD


Life也是大合唱, 好感傷的大合唱, 最後大家把湖水綠彩帶準備好, 聯應人員示意, 丟的時候我再拿相機, 沒注意QQ


閃們頗驚訝的, 李泰民還說我們很可愛, 還一直揮揮揮, 金鐘鉉說我們很善良, 還慢慢把它拉回去自己回收XDD


DSC04342


最後工作人員出來謝幕, 金鐘鉉從Dancer那拿出他的S3跟大家一起拍照, 鐘鉉跟基范好可愛, 基范拿粉絲的帽子跟玩偶麥克風照相, 還拿了玩偶珍珠奶茶, 超可愛的, 崔珉豪一直過來我們這跟大家揮手kiss goodbye, 李泰民一直待在紫2D那跟粉絲互動, 4位哥哥們都已經在搖滾A前面的攝影機stand by照相, 李泰民才飛奔過去, 小跑步的樣子好可愛>///<


DSC04345


要走的時候金鐘鉉還拍了搖滾B的粉絲們, 崔珉豪又跟上次一樣是最後一個走的, 走進去又回來看了一下大家XDD, 暖男阿


DSC04352


15號的也很有趣, 金鐘鉉拿了恐龍帽一直甩甩甩, 又更像恐龍了XDD, 李泰民也拿了一隻拉拉熊放在胸前XDD


這兩場真的直回票價, 連不是他們粉絲的人都說很好看, 很精彩


應援大成功!!!


DSC04341  


 


 


 


To SHINee:


真的很替你們感到驕傲, 謝謝你們給我們S.W.充滿愛的表演, 就算只是一個微笑我們也心甘情願


我們給你們的應援看到了吧, 我們把滿滿的心意全表現出來, 這是屬於台灣S.W.的驕傲


一定會有三巡, 泰民你也說了會有下次的, 我們約定好了你們一定會再回來


到現在都有後餘症, 無法好好做事, 又開始想你們了, 記得基范你說會想我們的...


希望這樣的心情可以轉成期待三巡的快樂心情


 


영원히 지켜줄게 샤이니! 我們會永遠守護你們的, 五個缺一不可! 아라지?    


 


 DSC04346


再來就是期待11月拿到的LUZCONTROL韓站的寫真書跟DV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二巡 心得
    全站熱搜

    Wend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