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73   

(相機品質很差QQ) 

距離SMT和PINK PARTY也蠻久了  

最近忙期末考 到現在才打心得文  照片影片都懶得上傳了 唉

 

6/9 SMT 

 

SMT 我妹搶到了 搖滾C6 2xx號兩張 人生第一次搖滾區獻給SMT 

 

6/9號當天幸運的我們不用像一般人一樣 一大早就得起床趕火車 高鐵的

 

早上悠悠的看完醫生 12點有專車接送 帶了兩隻螢光棒 一隻粉紅 一隻湖水綠 準備奮戰了

 

我們下新竹的途中 剛好遇到少女時代下飛機時間 還想說會不會遇到他們的保母車呢

 

沒想到遇到的是強大的sone車子 引擎蓋上還貼了少女時代的超大照片 後面玻璃寫大大的sone

 

哇 要是我們這車也貼成這樣 應該可以吸引SHINee目光吧XDD

 

雖然經過桃園機場小塞了一下 不過通過中壢之後路況就好很多了

 

到了新竹 下車了之後 我跟我妹開始興奮的找C6集合地點 我只能說 這地方也太大了吧

 

如果在台北田徑場 一定很好解決 走沒幾步就可以找到 最後問了工作人員 找到牌子上寫C6 1-300號才安心下來

 

中間等待的過程 唉 我只能說想上個廁所也要排個40分鐘 X頂阿 下次再多建幾間流動廁所吧 50間要給28000人不夠吧

 

一進搖滾區 搶了個靠C1的位子 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還好當天下與時間不長 不然那氣味實在是...

 

開場是張力尹 唱了兩首 不知名歌曲 我還期待他跟鐘鉉唱交錯的愛 可惜阿 後來式安七炫跟f(x) 順序不太清楚

 

不過到了f(x) 大家就high起來了 唱了NU ABO跟 HOT SUMMER

 

由於歷史有點久遠 我只記得幾首比較有印象的 像周覓跟Victoria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ELF應該暴動吧XDD 一直牽手阿

 

Victoria金髮真的很美   還有圭賢跟昌珉的 The Way You Are還請了美美的fans上台 又抱又牽的 粉絲又要暴動了XDD

 

雖然不是SJ的fans 不過銀赫跟東海唱oppa oppa真的很high 原本就很想聽現場了 音樂一下真的不同凡響

 

小師弟EXO-K 和EXO-M一個不缺到現場真的很甘心 跳了History and Mama 還蠻震撼的

 

Jessica 跟 Krystal 唱的California Girls 我整個開心啊 這兩位真的超美的 像陶瓷娃娃一樣 後半還來前面小舞台

 

前面男飯整個暴動XD 到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 我整個應援超大聲XDD 還一直提醒我妹要喊哪一個人的名字

 

後來很意外 SHINee過了很久才上場 我都已經被搖滾區的fans擠的精疲力竭了 閃們才出來 唱Lucifer, Amigo and Juliette

 

應援完這三首我真的快虛脫 還好到閃們的時候粉絲沒有一直往前擠 不過SJ出來真的很可怕 我都站不住腳

 

雖然看了幾次SHINee生人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他們表演 還好他們一直都在前方小舞台 不過看到泰民跳舞超帥氣 整個想爬牆XD

 

鐘鉉最近大勢阿 雖然當天好像不怎麼笑 李珍基沒有溫流狀態是非常帥的XD 珉豪RDD脫衣是想害死誰 他不知道台下會暴動嗎XDD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注視我的本命KEY阿 怎麼可以長得那麼美 又白又漂亮 跳舞也是越來越棒了!! 

 

我只能說 KEY跟泰民一直往C2奔 怨念阿 早知道買C2! 後來過了幾首 唱了氧氣般的你跟The SHINee World 一字形容讚!

 

KEY的跟BoA和Amber唱的Like A G6超high 可惜他都不來C6 有看到一姊BoA 果然是喔逆啊 氣勢整個不一樣

 

KEY跟BoA和Kris(好像是)唱One Dream 好聽!!! 最愛KEY的RAP又配上BoA的唱功!

 

SJ的歌聽下來應援超大聲 他們每一個中文都講蠻好的XDD 也很討粉絲歡心 跟閃們不一樣啊 (學學師兄如何?

 

最後本來想等到Sherlock在走到後面 結果我跟我妹已經不行了 又累又渴腳又酸 只好逃離是非之地

 

我們走了之後連受不了的粉絲也跟著我們一起往後走 我妹當開路的 走到後面整個超空曠 而且還看的到生人

 

不像前面還一直被高大粉絲檔住視線 唉 一開始應該要在後面的

 

後來到了RDD珉豪跟溫流一直跑來C6 珉豪還大露點跳舞 真的是給S.W.福利啊

 

Sherlock我卯足了勁應援 不過後面有粉絲還喊錯 還我忍不住往後看了一眼(我沒瞪 I'm a nice person!

 

少女時代The Boys GG超大聲 不過我真的GG了 整個超累 TTS的Twinkle 也沒好好聽

 

最後大合唱氣球跟雪花滿天飛 超美的 珉豪也一直往這跑 利特超親民 一直跟C6的台下粉絲互動 藝聲帶的粉絲的眼鏡蠻好笑的XD

 

不過小失望沒看到KEY跟泰民跑來 最後散場有點可怕 還好我跟我妹跑的快

 

不過7-11跟全家整個爆滿 也像搖滾區阿 唉 買瓶飲料也像上戰場

 

我只能說坐高鐵 火車的真的很辛苦 很多人還搭不到  唉 計程車用搶的

 

最後我整場的心得是SHINee還是老樣子 超級無敵不親民 愛官腔(Anti愛阿 但是我就是死忠S.W. 沒辦法QQ

 

還有我再也不去搖滾區了 那真的是人間煉獄阿!

 

 

 

6/16 Pink Party

 

繼SMT後花了8400買票 本來沒打算去Pink Party (我今年暑假還要出國的說QQ

 

後來看完6/9號的SHINee後 由於他們實在太生火 所已決定卯起來在網路上找門票

 

終於在開演前4天買到一張600的門票 雖然沒有抽獎卷 不過還是挺幸運的

 

不然花4400買化妝品加門票好像有點貴啊

 

6/16當天6點騎車奔到市政府拿號碼牌 結果一到現場人山人海 還有傳說中的已自製號碼牌區域在排隊

 

我們這些不屈服於夜排人的自製號碼牌 決定散落在各地 等著工作人員發落

 

結果7:00整隊時間一到 工作人員出現 有其中一人說好像在那整 大家一下往前跑 一下往後跑 那場面真的很壯觀

 

我跟我妹決定定點不動 排不到前面也沒關係了 後來工作人員把我們分兩邊 一邊的沒號碼牌 一邊是自製號碼牌 

 

看來他們也沒辦法處理夜排問題 我想也是 每場演唱會都一定會有夜排 我只能說代排代買真的很賺 我看我得改行了

 

結果一下子我跟我妹走到隊伍最尾端 有些人還以為是隊伍最前端 拼命罵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只能淡定了吧

 

8點多才開始發號碼牌 自製號碼牌跟沒有號碼牌的輪流拿 造成不少人為此發飆 怒罵工作人員等等

 

氣氛之火爆的 還好我跟我妹很淡定 唉 結果還是等到九點多我們才拿到1311 1312 想說應該看不到什麼生人 結果不然

 

順利拿到號碼牌後 便騎車回家補眠了 沒想到下午下超大雷雨 連SHINee原訂的5點戶外記者會也取消 害那些S.W.在外面空等

 

天空不做美阿 也沒辦法 結果到隔天變大晴天(疑 怪

 

4點出門到華納之後就悠閒的吃碗拉麵當晚餐 靜靜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 中間還看到PTT版版友 真的很幸運 寒暄了幾句之後

 

我們就去整隊了 這段時間也挺久的 中間還發生樹木倒塌事件 還好旁邊的人已經進ATT 4 FUN了 不然後果...

 

輪到我們這排時 我還異想天開可以做電扶梯上去 (那可是7樓阿 主辦) 結果想當然是走樓梯 繼站了總共3小時之後 又走了7層樓梯

 

直到今天我都還鐵腿 沒辦法天生弱不禁風又不愛運動QQ

 

到了現場 比我想像中大很多 視野跟場地都蠻好的 我跟我妹選擇站在舞台左邊 雖然有死角 不過還算看得清楚

 

而且至少有欄杆可以扶 想當初SMT(遠目 本來想去2F 那視野很好啊 可工作人員說滿了 我還以為是貴賓席呢 沒想到版主好像在那呢

 

還有人舉Haru大的手幅阿 連身為版友的我也很開心呢XDD

 

在等待途中 放的就是SHINee 跟Dara ETUDE HOUSE的影片 一直有人不斷尖叫阿 後來螢幕突然變成拍fans們

 

大家也理所當然拿出自家手幅跟應援物 有溫流, 珉豪, KEY的人行立牌 超吸引我的 做得很逼真 像真人一樣 可惜沒有手也沒有泰民跟

 

鐘鉉 應該可以吸引他們的目光吧 後面的人還一起大喊前面坐下 坐下 坐下... 之壯觀的 連我都傻眼了 用膝蓋想都知

 

道 It's impossible 還有人大喊把音樂關掉換成SHINee的歌 不過我說真的 這場Party真的意義不在SHINee 他們只是嘉賓

 

買產品附贈的表演 買定食附贈的味噌湯(喂 之後終於開場 大家以為是SHINee出來 結果是翻譯姐姐阿 要介紹ETUDE HOUSE的歷史

 

跟化妝品 想當然 被迷妹們一直噓 叫SHINee出來 翻譯姐姐還是尷尬的講解品牌 我的反應是笑到不行 這些迷妹們真的很不給面子XD

 

到一位韓國ETUDE HOUSE總監?! 出來後 他一講韓文大家整個尖叫 why?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孩子被韓國人洗腦的很嚴重

 

好像只要是韓國人都是偶像? 難怪一堆人要罵韓狗跟韓迷 OOXX 唉

 

最後是彩妝師出現位大家講解今夏流行的BB霜 還蠻想買的 !!有生火到   再來紅十字會感謝ETUDE HOUSE捐贈100萬頒發感謝狀

 

之後吳建恆就出來了 QQ 關於他主持風格我就不細說了 ㅋ ㅋ ㅋ 他直接讓大家從尖叫變喊SHINee SHINee 

 

SHINee 在黑暗中出現 Lucifer開始 我只能說這生人也太美了 真的很近距離 比我花4200值得阿 KEY還把外套脫掉之帥的

 

我只能說KEY縱使穿普通T-shirt還是很帥氣啊 (摸西搭

 

我整場呈現一邊墊腳一邊顧相機狀態 手還是一直晃 不過這應援聲真的夠嚇人的 連我也很大聲XDD

 

 DSC04074

再來是訪談跟歌迷抽獎時間 本來對訪談沒什麼興趣 我只專心看金蹦蹦跟為了我妹拍了幾張泰米尼的照片

 

吳建恆點到大家都想知道的生火問題 問說二巡在今年七月首爾場開跑 那什麼時後會輪到台灣

 

大暖男李珍基說 (예 ye) 對 二巡會在台灣辦的 請大家在等我們一下

 

我太開心了 一年一度的盛會阿 還在心裡開始盤算要做哪裡時 已經到了粉絲時間 票卷尾數末五碼(我記得)的粉絲可以上台

 

領取閃們親手頒發的化妝品跟簽名 完全生火啊 最後被抽中上台的人有經過我旁邊 我還跟她說聲恭喜XDD

 

我只能說親手拿到閃們給的禮物這是她的福氣啊

 

後來還講到這五位誰最會保養皮膚 台下呼聲四起 KEY KEY KEY 後面有一位強大男飯一直喊KEY 我真的被嚇到了 不時回頭看

 

 DSC04081

(珉豪舉手好可愛XDD)

珉豪還不覺得是KEY XDD 珉豪大概是想說自己吧 吃多睡多 就有好膚質(疑

DSC04095

 

不過他們四個除了溫流  一直私底下竊竊私語 很開心的交談 珉豪還一直舉手 也笑笑的 很可愛阿

 

不過溫流 我最近整個很憐憫他 唉 (私人話題)

 

再來就是跳下一首歌Stranger  之前對這首歌沒有什麼感覺 現場看到他們表演 實在是大愛這首歌 因為KEY的鏡頭太多了 XD

 

安可曲當然是最近打得火熱的歌Sherlock 賣點是金鐘鉉 不知道為什麼他跳這首特別帥XD

 

最後要走時KEY也依依不捨的跟大家揮揮手 最後才離開 暖男金基范阿

 

遺憾的是他們只唱三首 而且都是對嘴QQ 他們可是真的唱跳團體啊 我想聽歌聲

 

後來我也到舞台前成功的拿到版友給的KEY照片 大愛這張阿 感謝版友阿 是KEY的音樂劇照片Catch Me If You Can

 

我也好想現場看音樂劇QQ

 

總而言之就是主要看賓那嫩 SHINee的兩場心得文 ! 期待九月的二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Pink party SMT 6/9
    全站熱搜

    Wend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