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覺得前途渺茫

讀文本讀到心虛

越來越不敢講自己是英文系的

說出口的那些英文總是在幾分鐘後在腦中浮現更好的說法

很明顯的 我的大腦跟嘴巴根本沒有聯繫 

我懷疑我的大腦容量 裝知識的那塊大概只有米粒大小

 

我一直用Biff跟他老爸Willy Loman曾經說過的話來警惕自己

Will you take that phony dream and burn it before something happens?

把事情想的太好, 覺得自己比別人好太多, 覺得自己well-liked

這種想法不能久留      Loman一家一直讓我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總而言之 我不想像Biff 和Happy一樣   長大之後一事無成

 

如果我在高中能把自己打醒就好

或者能有一個人可以幫我醍醐灌頂

不過都是空談

事實上我浪費太多時間在所謂trifles上

 

記實現了一年一次出國跟買I-phone的夢想後(物質取向, 哀)

I promise I will go to Australia to work for a while, to earn my experience, to explore my sight.

不管工作多辛苦, 不管薪水多低廉, 我得咬緊牙關度過不能"靠爸靠母"的人生

 

以下題外話

上次看到拿著平板電腦的國中生

我真的快吐血   請問爸媽到底要疼小孩到什麼程度  難不成他們是自個兒賺的?

話說回來雖然我爸很寵我 不過還好我們家沒什麼錢(值得慶幸?

真希望我家是好野人 也讓我這樣噱

或許我從小就含著幾百支金湯匙  會變得比現在更沒腦 原本就已經夠沒腦了 哀

現在我如果讓我拿到錢 我肯定拼死也要進國外前十大學進修

頂著名校光環多招搖(諷刺貌) 

說真的增廣見聞才是本意

 

 

 

 

 

 

物質化, 科技化的生活也造就一堆電腦成癮者  

在網咖暴斃, 在電腦前面暴斃會遍部世界  就如同中世紀流行黑死病蔓延全歐洲(太過誇張了)

請主保佑我別死在電腦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